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开创武义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张新宇在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2018年02月11日 09:18:5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2月8日,中共武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新宇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聚力绿色转型、加速美丽富民,开启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建设新征程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张新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宣言书,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进军号。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战略部署,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更加自觉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张新宇指出,当前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全面从严治党仍然存在不少问题,要切实增强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切实加以解决。要始终保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以严明的纪律管住大多数,深入推进标本兼治,严厉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造执纪铁军,加快建设清廉武义。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对我县14起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宽民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着力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大力推进“清廉武义”建设,为开启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陈钢到会指导。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其他县级领导;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副科级纪检员和各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温泉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管委会主任)、纪(工)委书记;县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纪检工作的负责同志;部分县第十四届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