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美丽家园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白洋中队规范非机动车停放

2018年03月06日 09:00:4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期,白洋中队对辖区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集中整治,引导市民自觉按规定停放非机动车辆,有效遏制了辖区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

  据悉,县综合执法局早在2017年12月就已完成解放街、温泉路两条城区主干道的120处非机动车泊位的施划。但在日常巡查中,执法队员发现不少市民为图便利,依旧习惯将非机动车随意停放,尤其是温泉路沿街,不少商铺门口横七竖八地停放着自行车、电动车,而几步远的距离就是非机动车泊位。这些随意乱停放的车辆不仅给行人通行带来不便,对市容市貌也产生一定的影响。

  对此,白洋中队结合辖区温泉路实际,制定了非机动车停放集中整治方案。执法队员向温泉路沿街商铺发放《关于规范停放非机动车的温馨提示》,告知市民应将电动车、自行车停放在白框蓝标的非机动车泊位区域,呼吁大家共同维护城市形象。同时,对随意停放在店门口人行通道或路边的非机动车,执法队员积极寻找车主并引导其改停至泊位中。此外,执法队员还对摆放在非机动车泊位的车辆进行整理,做到整齐有序。截至目前,中队共发放《关于规范停放非机动车的温馨提示》150余份,引导市民规范停放非机动车240起,有序推进了市容环境管理工作,保障辖区通行顺畅、环境整洁。(邱瑜凡)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聚焦2017’寿仙谷大事回眸
· 下岭头:端溪“端”出的秀美小山村
· 武义县口腔医院开展“迎三八 关爱女性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 生育登记可以网上办理啦
· 新春开学防范学生传染病
· 促膝长谈话发展 破难解困鼓信心
· 当好坚强后盾 服务转型升级
·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