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坚持扶优育强 加快科技企业成长

章旭升在调研科技型企业时强调
2018年03月12日 09:01:3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武义新闻网讯 3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县府办、经济商务局、科技局、科协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我县部分科技型企业开展调研。章旭升强调,要坚持科创兴县,鼓励企业创业创新,强化产学研用联动,加快培育新兴产业,促进科技型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我县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副县长李庆峰参加。

  章旭升一行先后来到浙江裕融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兴岩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浙江荣荣实业有限公司、金华新天齿轮有限公司、浙江东亿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章旭升都会走进车间班组,详细查看最新的生产设备和科研成果,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发展思路、人才招引、技术攻关、项目效益等,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章旭升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我县要实现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必须依靠科技创新,不断发展新产业、培育新动能,引领县域经济向高质量发展。章旭升要求,要坚持内培外引,一方面扶优育强,帮助科技型企业做大做强,向价值链中高端跃升;另一方面加大招院引所力度,结合我县产业发展需求,深化与大院名校的产学研合作。要优化服务,更加关注科技型企业发展需求,完善和兑现现有产业、科技、人才等相关政策,加强对科技型企业的要素保障,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他还鼓励相关企业励精图治、追求卓越,开阔思路对接大好高项目,积极探索“人才飞地”等模式,大力招才引智,抢占市场高地,领跑行业发展,促进我县新产业、新动能发展壮大。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