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加大城市改造力度 建设温泉养生名城

张新宇在参加大调研活动时强调
2018年03月16日 09:40:5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武义答卷人”调研活动安排,3月13日至3月14日,县委书记张新宇来到武义古城和城中村(城郊村)改造区块,开展城市改造工作调研。张新宇强调,要加大城市改造力度,以啃硬骨头的勇气和决心全力以赴推进城市改造工作,奋力开启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建设新征程。

  3月13日下午,在壶山上街施工现场、上栈房和王家厅,张新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古城保护建设工作情况。省文物保护单位忠孝堂居住了20多户居民,张新宇随机走进几户人家,询问住户对古城保护建设的意见。住户们纷纷表示,“改造是大好事,我们举双手赞成”、“坚决响应政府号召,希望早点给我们确权”。张新宇感谢大家的支持,他说:“忠孝堂经历了几代人,保护到现在不容易,政府会把你们祖上的房子保护得更好!”张新宇指出,古城承载着武义的历史积淀,也代表了武义人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要恢复古城历史风貌,保护好、延续好古城的历史文脉,以多元业态激活古城发展,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

  “你们觉得改造怎么样,有什么想法?”3月13日晚7点,张新宇来到熟溪街道城中村改造溪南区块,与城改干部一起走进农家,与村民深入交谈,认真倾听他们对改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改造当然是好事,以后我们的房子好起来,居住环境也会好起来。”村民们纷纷表示了对城改工作的支持。张新宇对此表示感谢,他指出,旧城改造目的是提高群众生活品质、让大家生活得更好,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早日乔迁新居、住上新房。晚9点多,张新宇来到白洋街道城中村改造指挥部,看望慰问了踏月归来的城改工作人员,并听取了程王处区块工作汇报,了解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3月14日下午,张新宇来到白洋街道丁前村,壶山街道项山干村、北缸窑村,与相关街道和部门一起进工地、听汇报、访农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城郊村改造进展情况和下步打算,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新宇强调,城市改造是事关发展大局和千家万户的大事、好事、急事,必须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发挥群众主体作用,齐心协力推进城市改造,让城市更加宜居,让百姓生活更加美好。要加强规划引领,以高品质的规划引领高品质的建设,彻底改变城市建设落后面貌,让群众享有更高品质的生活和更大潜力的增值;要加大改造力度,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经验做法,提前做好各项前期准备,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开展房屋征迁,保质保量加快城郊村安置房建设;要坚持群众主体,加强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村居社区的组织引导作用和广大群众的主体作用,形成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城市改造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统筹协调,领导小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做好政策把关、业务指导和服务监管工作,严控改造过程的违章建筑和违法行为,坚决打好城市改造攻坚战。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