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政协主席何俊有
 

县政协召开常委协商议政会

专题协商交通网络体系建设工作
2018年03月16日 09:40:5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谢旻 通讯员 邓伟俊

  武义新闻网讯 3月14日,县政协召开常委协商议政会,就我县交通网络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专题协商。县政协主席何俊有,副主席李国旗、姚美芬、骆东林、王毓平,秘书长姜旭华及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庆峰以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在武的省市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

  常委协商议政会是今年县政协的一项创新工作。县政协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列出18项民主协商主题,每项活动都由副主席牵头,相关专委负主责,建立由政协常委、部分委员、部分在武的省市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提前1个月就活动主题开展前期调研,并形成主发言材料,最后以常委会议或主席会议形式召开专题协商议政会,确保“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推动委员意见建议转化为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

  近年来,我县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自“十二五”以来,我县累计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37.53亿元,义武公路、上松线城区段外迁、客运中心等一系列重大交通工程先后建成。今年还将计划完成投资10.35亿元,实施G235金华婺城至武义公路武义段工程、S312永康至武义公路改建等35个项目。目前全县已初步建成了内联外畅的交通网络,农村公路安保、美丽公路建设也取得明显成效。

  政协常委们对我县交通网络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大交通规划、深化工程前期工作、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拓宽融资渠道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何俊有希望县政府以科学、系统的综合交通规划为统领,不断优化城市交通规划布局,统筹全县交通发展。要紧紧围绕综合交通廊道建设和“一小时”交通圈要求,大力推进公路、铁路、航空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打造综合立体交通体系。要突出项目报批和推进,着力破解土地等要素制约,有效解决审批难、政策处理难等疑难杂症。要积极争取国家和省市在交通项目、资金和政策等方面的支持;广开门路吸引社会资本参与综合交通建设;充分发挥新组建的交投集团优势,着力破解项目建设资金难题,推动我县交通网络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