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开启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建设新征程

县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23日 09:14:0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见习记者 高滟铃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张新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俞学文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切身感受,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张新宇指出,今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化作全体人民的共同行动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宪法修正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制度安排,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行动自觉。

  张新宇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首先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全军统帅。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无愧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领袖,无愧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意志。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生命一样爱护党的核心、像珍惜自己眼睛一样珍惜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新宇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大力度推动改革发展,当好新时代武义答卷人。要在深化改革开放上出实招、见实效,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主动融入开放大格局,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厚植发展新优势;要在新旧动能转换上出实招、见实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大平台建设,深化散乱污整治,突出新经济引领,着力提振实体经济;要在大花园建设上出实招、见实效,紧扣打造“大花园”建设标杆县目标,众志成城攻坚旧城改造,乘势而上加快乡村振兴,统筹发力深化环境治理,在城乡环境建设上加快突破;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出实招、见实效,在健全公共服务、促进百姓增收、完善社会治理再强化,多办利民实事,多解民生难事,兜牢民生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深化队伍建设上出实招、见实效,以大调研转作风,以提素质促实干,以抓示范强基础,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担当,努力创造武义改革发展新局面。

  县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主官、法检两长及其他县级领导;曾担任副县级实职以上的老同志;温泉度假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