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经济周刊
 

践行新时代党员新形象

县农商银行“雷锋主题月”活动
2018年04月10日 08:57:0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3月1日武义农商银行召开党员大会,正式启动“雷锋主题月”活动。

  3月5日壶山支行党支部来到武义建成学校为广大农民工子弟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和关爱。

  3月12日王宅支行党支部走访陶宅敬老院,为敬老院里的老人送温暖。

  3月14日武义农商银行党建工作出实效,推出“党员存折”,鼓励党员做好事。

  3月14日武义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提升党员“向心力”,激发民族自豪感。

  3月17日总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践行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特色活动。

  3月18日熟溪支行党支部在溪里村开展进村入企帮扶、义务植树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助力温泉美镇精品村建设。

  3月22日世界水日,总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对武义熟溪河道两边的垃圾进行清理,助力“五水共治”。

  3月23日总行机关党支部利用午休时间开展清洁公共厕所活动,受到了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武义农商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业务抓发展,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以党建品牌“1+N”建设为抓手,奋力实现“创全国文明单位 做地方冠军银行”目标。该行明确每年3月为党员 “雷锋主题月”,号召全行党员开展“重学习、重教育;做好事、做好人;比业绩、比贡献”,旨在通过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旗帜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自3月份全面启动党员“雷锋主题月”以来,该行共组织118名党员开展各类学雷锋做好事活动10余次,帮助和服务1000余人次。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