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深入调研深化改革 推动武义高质量发展

张新宇在我县月度工作例会第3次会议上强调
2018年05月02日 09:07:5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见习记者 高滟铃

  武义新闻网讯 4月28日,我县召开月度工作例会第3次会议,总结交流月度工作开展情况,部署阶段性工作。县委书记张新宇强调,要深入调研、深化改革,以大调研、大改革、大落实,推动武义高质量发展。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各常委总结交流了月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重点工作思路,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分别总结交流了月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重点工作。

  张新宇指出,过去一个月,我县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县四套领导班子身先士卒、以上率下,全县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推动旧城改造、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尤其是旧城改造工作,体现了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坚毅执着的为民情怀,体现了全县干部勇于担当、能打胜仗的铁军精神,体现了广大群众顾全大局、共建家园的美好愿景,值得充分肯定。今后工作中,要大力弘扬旧城改造精神,继续抓好旧城改造、大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奋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落实。

  张新宇强调,要深入调研、深化改革,推动武义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调研,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抓好大调研活动,分管县领导要督促联系单位和乡镇街道扎实细致做好大调研工作,出台相应意见和政策,从调查研究中发现和解决问题,促进分管领域工作更好发展;要深化改革,进一步强化改革思维、浓厚改革氛围、凝聚改革合力、深化改革举措,加强改革的系统性、协同性,打通条条块块框架堡垒,建立健全容错免责机制,让人人参与改革、人人支持改革,共享改革成果;要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破解实体经济转型难题,加快治水治气、和美乡村、民生项目、村务监督标准化建设,加强平安综治、安全生产、红旗支部创建,抓好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实体经济、生态环境、民生事业、社会治理和党的建设全面高质量发展。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