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经济周刊
 

新能源汽车专营店亮相武义华东汽车城

取得我县首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2018年05月08日 08:54:5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江翀

  武义新闻网讯 4月28日,我县首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申请成功。据了解,这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由浙江尚阳贸易有限公司取得。

  自4月28日起,金华市将全面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新能源汽车号牌式样体现“绿色、环保、科技”寓意,以绿色为主色调,增加了专用标识,采用新式样、新材料、新工艺以及新的防伪技术,既可实现区分管理、便于识别,又能彰显新能源特色、技术创新,与普通汽车号牌一样畅行全国。其中,小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底色采用渐变绿色,大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底色采用黄绿双拼色。与普通汽车号牌相比,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号码由5位升为6位,号牌的第一位先启用字母D、F。

  记者看到,在办理申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现场,车管所工作人员热情引导,引起了不少市民围观,特别是年轻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浙江尚阳贸易主管新能源汽车的负责人吕光华兴奋地告诉记者,虽然在武义新能源汽车刚刚起步,但其前景是非常广阔的。“新能源汽车与普通汽车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经济、环保。”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在运行过程中可以做到零排放、零污染,政府正大力推广,中央地方各级财政补贴力度非常大,并且还免收车辆购置税。另外,新能源汽车行驶每公里电耗成本仅为6分到1角钱,对车主来说也是十分经济实惠的。

  “要接受新鲜事物肯定是存在一定过程的。”吕光华坦言,现在很多人对新能源汽车持观望的态度,是因为他们在新能源汽车的质量、驾驶乐趣等方面存在一定疑虑。“我们提供多款试驾车型,让消费者打消顾虑,改变想法。”

  目前,浙江尚阳贸易已入驻武义华东汽车城,5月份正式开始营业,主要经营规范的国产自主品牌新能源家用电动轿车、物流车、厢式货车、SUV等。“在未来,我们还将开设新能源汽车4S店,将更多好品牌新能源汽车展现给武义家乡父老,并提供完善服务。”吕光华说。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