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全县机关、社区、两新“红旗支部”创建动员部署会召开

聚焦“双全”再发力 红旗引领再出发
2018年05月18日 09:27:4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通讯员 施侃睿

  武义新闻网讯 5月17日,我县召开机关、社区、两新“红旗支部”创建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张新宇在会上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机关、社区、两新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实“红旗支部”创建,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奋力开启温泉养生名城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县委副书记汤志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作具体部署。

  张新宇指出,开展机关、社区、两新“红旗支部”创建工作,是对标落实党的建设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是积极顺应基层工作新变化的现实需要,是有力推动武义事业新发展的坚强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红旗支部”创建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张新宇强调,要明确要求,用心用力,认真落实“红旗支部”创建工作举措。要围绕中心抓创建,坚持中心工作谋划什么,“红旗支部”创建就谋划什么,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红旗支部”创建就跟进到哪里,通过创建汇聚实体经济新动能,跑出深化改革新速度,迸发红色网格新活力。要分类定标抓创建,按照县乡(部门)两个层级,拉高创建标准,盯牢基础底线,形成长效机制,分类分档推进创建工作。要补齐短板抓创建,坚持标准导向细致查摆、问题导向深入分析、效果导向补齐短板,通过创建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最终目的。要紧盯品牌抓创建,强化服务聚品牌,深化机制亮品牌,踊跃争先创品牌,发挥好凝聚党建特色、汇聚党建品牌的大平台、大窗口作用。要互融互通抓创建,下好互联互动“一盘棋”,用好信息技术“新装备”,打造业态党建“增长极”,实现系统集成、合作创建。

  张新宇要求,要凝聚合力,周密安排,压实工作责任,浓厚比学氛围,强化专项保障,切实加强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为“红旗支部”创建工作提供有利条件。

  会上,开发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妇联、壶山街道、熟溪社区、寿仙谷药业等各领域代表作表态发言。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