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高水平谱写新时代武义乡村振兴篇章

乡村振兴暨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现场推进会昨举行
2018年05月25日 09:04:0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我县召开乡村振兴暨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现场推进会。县委书记张新宇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争创省美丽乡村示范县为抓手,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发展新天地,推动我县“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等参加会议。

  张新宇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目标,扎实推进产业发展、环境提升、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全域旅游持续向好,环境治理有序推进,基层基础有力夯实,“红旗支部”创建全域深化,和美乡村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部分工作进度偏慢、长效管理不到位等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张新宇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上级提出的新要求,对照兄弟县市的好做法,对照年初制定的硬目标,不折不扣抓落实,拉高标杆创特色,加压奋进补短板,以坚定的决心抓推进。要明确重点任务,聚焦绿色经济发展、和美乡村建设、乡村文化繁荣、基层治理创新、决胜全面小康,在农村产业提质、人居环境提档、群众素质提升、便民服务提效、脱贫增收提速上下功夫,以扎实的举措抓推进。要夯实工作保障,坚持实干争先,整合要素保障,加强宣传引导,以强大的合力抓推进,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章旭升要求,要以学深悟透态度读懂乡村振兴,学通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学活周边先进样板,学透本次会议精神,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写好乡村振兴大文章;要以争先进位劲头干好乡村振兴,以本次会议为起点,下定决心、咬紧牙关,坚定不移朝着“景要美、村要强、民要富”建设目标不断前进;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乡村振兴,积极转变思想观念,敢于突破思维局限,全力以赴争创省美丽乡村示范县。

  会议表彰了十家“武义县下山脱贫增收致富基地”,县农业局、旅委、泉溪镇、大田乡、履坦镇坛头村、桐琴镇水韩上村、新宅镇后汤村作典型发言。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永康市石柱镇塘里村、前仓镇大陈村、江南街道圆周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