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召开

讨论飞神谷、熟溪滨水景观(二期)项目方案
2018年06月08日 09:15:5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见习记者 王超亚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研究讨论飞神谷·慢城B区项目、武义县熟溪滨水景观步道系统工程(二期)及熟溪景观步行桥设计项目方案,提出修改完善意见,落实相关工作。县领导李杨勇、吴维德、钟晓谷,县府办、人防办、发改局、财政局、国土局、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环保局、旅委、温泉度假区、熟溪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分别汇报了飞神谷·慢城B区项目、熟溪滨水景观步道系统工程(二期)及熟溪景观步行桥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与会部门单位结合我县实际和工作职能,就规划方案的可行性、操作性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议性的意见。

  章旭升指出,文化旅游的发展、城市品位的提升,有赖重点项目支撑。每个重点项目从规划论证到落地实施的各个环节,都要从严从好、抓实抓细,努力打造为标志性、引领性项目。

  根据会议讨论情况,章旭升要求,项目方案要再完善,充分吸收会议讨论意见,契合区块功能定位,融入武义特色元素,提高规划的前瞻性和设计层次。规划控制要再严格,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规划控制指标设计和实施项目。项目服务要再提升,有关部门单位要积极做好沟通对接,全力以赴服务指导,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