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 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张新宇在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时强调
2018年06月13日 09:27:0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县委书记张新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张新宇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夯实项目发展基础,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破解项目难题,以项目的高质量建设推动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副县长傅显平参加调研。

  张新宇一行先后来到拓为汽车部件、沪江线业、西林德机械制造、张氏包装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经济商务局、招商局、开发区、桐琴镇、泉溪镇分别汇报了工业项目招引、落地、建设有关情况,与会部门围绕搭平台、强招商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张新宇指出,工业经济是我县经济发展的基础,去年以来,我县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狠抓实体经济,推进工业项目,形成了浓厚的发展氛围。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再接再厉,合力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的高质量建设推动工业的高质量发展。

  张新宇强调,工业经济的发展关键靠项目。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刻认识工业项目是工业经济的主引擎,以全面发力、聚力突破的决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夯实项目发展基础,切实做好整治、平台建设、招商引资文章,大力推进园区整合、“散乱污”整治、“四破”整治,科学谋划布局航空产业园、装备制造园、PK竞艺小镇、科技城等重大平台,加大招大引强、强链补链等招商引资政策优惠力度,打好发展组合拳。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主动担当、密切协作,加快项目审批、供地速度,加强在建项目跟踪服务,突破小微园建设瓶颈,促进工业项目提速。要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深化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等改革,加强政策处理、政策兑现、政策扶持和要素保障,努力解决一批历史遗留问题,营造更好的项目建设环境。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