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高标准做好城市文章 高水平打造温泉养生名城

张新宇在城市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强调
2018年06月21日 09:33:1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见习记者 高滟铃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我县召开城市工作调研座谈会,全面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武义城市化短板问题,安排部署城市工作。县委书记张新宇强调,要紧扣“温泉养生名城”定位,围绕形象化、品质化、产业化,高标准做好城市文章,高水平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温泉养生名城。县领导吴维德、钟晓谷、李国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经济合作社、社区的代表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城市规划、旧城改造、古城开发、城市管理、产城融合、社区治理等各个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为县委县政府梳理问题、查找短板、理清思路、推动发展提供了决策参考。

  张新宇指出,做好城市工作,要顺应城市工作新形势、改革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全面增强城市的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高水平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温泉养生名城。

  张新宇强调,城市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紧扣城市定位,围绕形象化、品质化、产业化,高标准做好城市文章,挖掘城市特色,鲜明城市形象,加快产城融合发展;要强化规划引领,合理界定城市边界,加快构建多规融合规划体系,增强规划前瞻性、系统性和科学性,为城市发展指明方向、留足空间;要加快城市建设,突出工作重点,分清轻重缓急,高标准推进安置房回建和公共设施建设,加快老旧小区改造进度,切实把项目建成精品,体现武义特色;要强化城市管理,以科技为引领,以市场化为导向,坚持从严管理与智慧管理相融合,坚持政府引导与群众主体相促进,实现城市和谐有序发展;要推进体制机制创新,顺应新时代要求,健全和完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领导体制、权责机制、市场机制、联合执法机制、投融资体制等体制机制,激活城市发展活力;要加强队伍建设,主动学习城市、研究城市,整合党政干部、专业队伍、社区工作者等力量,培育和引进一批城市工作者队伍,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城市工作能力和水平。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