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浙江新闻客户端武义频道开通

读党报 看党端
2018年06月22日 10:02:5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张新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金华,参加浙江新闻客户端武义频道暨读党报看党端活动签到系统开通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咏雷,浙报集团金华分社社长徐晓恩等参加仪式。

  据悉,浙江新闻客户端是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开发研制的手机新闻客户端,主打政经新闻,是浙江省委省政府独家授权的新闻信息发布平台,是全国省级媒体中用户数最大的新闻客户端之一,是一份移动的网上“红色党报”。目前,全省用户数超过1600万,其中金华地区用户数126余万。一直以来,浙报集团金华分社与我县合作良好,各类报道如“后陈经验”、下山脱贫、全球绿色城市颁奖等引起巨大反响。

  在开通仪式上,张新宇对浙报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浙报集团是武义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武义历史上许多重要事件,都通过浙报平台得到了有效宣传。浙江新闻客户端武义频道开通后,将会把武义更多好声音、好故事在更大平台传递出去,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浓厚、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张新宇指出,开通浙江新闻客户端武义频道和读党报看党端活动签到系统,能有效统筹武义宣传资源和浙报平台资源,提升武义新闻宣传工作层次。要积极创新,认真学习浙报集团“媒立方”中央厨房平台理念,积极从纸质媒体平台传播向全视角、全领域传媒转变,将最新科技成果运用到新闻宣传工作中;要主动学习,通过和浙报平台统筹对接,培养能说会唱、会写会拍的传媒“多面手”,全面提升武义新闻工作者业务素养;要强化党建,通过开通读党报、看党端活动签到系统,切实将武义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要求上来,统一到武义发展建设事业上来,助力武义实现更好发展。

  会后,张新宇还来到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和金华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参观考察两个单位新闻宣传业务开展、融媒体平台建设等工作。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