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以新担当新作为当好新时代武义答卷人

我县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暨九大重点工作(项目)指挥部工作汇报会
2018年06月29日 09:28:1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见习记者 高滟铃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我县召开月度工作例会第5次会议暨九大重点工作(项目)指挥部工作汇报会,总结交流月度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张新宇强调,要坚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大抓落实,当好新时代武义答卷人。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各常委总结交流了月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重点工作,各指挥长(常务副指挥长)同时汇报了重点工作(项目)指挥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分别总结交流了月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重点工作。

  张新宇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县四套班子率先垂范,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城改工作进展顺利,调研工作广泛深入,经济发展总体平稳,环境整治纵深推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要素保障、人才队伍、项目建设等方面压力不断增大,对发展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按照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当好新时代武义答卷人。

  就7月份工作,张新宇要求,要紧扣时间节点,提前做好县委县政府全会、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旧城改造征迁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等会议筹备,深入开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调研以及行政村规模调整、下山脱贫升级版等专项调研,为下半年工作打好基础;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旧城改造房屋腾空拆除、平台项目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平安武义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党的建设等工作,加快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要坚持落实为要,集中精力抓落实、深化改革抓落实、统筹协调抓落实、动真碰硬抓落实、夯实基础抓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武义工作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要求,要持续加大征收力度,整合资源,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要加大协调力度,加快平台建设再提速,多渠道融资,提供要素资源保障;要推进在建项目,开拓视野,练好内功,加强跟踪管理,确保项目招商落地;要攻坚破难,做好污水零直排等工作,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要加强队伍建设,转变作风,完善机制,不断提升干部干事创业能力。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