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旧专题 >> 美丽家园
 

横向到边 纵向到底 不留死角

县综合执法局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12月10日 16:53:2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王彬琳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县综合执法局召开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执法中队要立足于“防强台、抢大险、救大灾”,周密安排力量,迅速开展行动,全面排查风险点和隐患点,扎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各相关科室、执法中队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履行职责,严肃各项防汛防台纪律,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防汛防台责任体系;各科所队室要建立24小时领导带队应急值班制度。台风暴雨灾害性天气期间,各执法中队要安排不少于5人的备勤力量,并服从各街道党委政府的应急工作安排,同时要注重台风暴雨期间排查整治工作动态及相关问题的汇总收集,并及时向局领导或各党工委、街道办事处汇报。对重大事故漏报、谎报、拖延报送的,一经发现将严肃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会议要求,各中队要及时开展户外广告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督促业主进行加固或组织拆除,对违法设置或不符合要求的进行查处;要加强商业区、超市、酒店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违法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对工业企业侵占消防通道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违章搭建查处力度;加大路边违规亭棚的处置力度。综合科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要督促杭州金通公共自行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义县智泊停车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广告行业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台风暴雨天气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环卫所要加强对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运输等环卫安全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特别要加强对垃圾转运站、公厕、垃圾填埋库区、环卫机械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加强对环卫车辆、执法车辆运行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