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嘉陵区党政代表团来武考察

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 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2018年07月19日 09:15:4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7月17日-18日,南充市委常委、嘉陵区委书记廖伦志率领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并召开武义——嘉陵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共同推动两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在武期间,嘉陵区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寿仙谷、金澳兰、骆驼九龙、阿波罗、铂动工贸、浩大科技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参观了桃源福镇城镇建设、畲乡古镇产业发展、温泉小镇旅游开发等情况,实地走访了我县下山脱贫村景阳村、牛头山下山脱贫村景联建等,并对接与我县供销农贸城的农产品销售合作。

  县委书记张新宇对嘉陵区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武义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新宇指出,与嘉陵区开展扶贫协作,是中央和省委、市委交给武义的一项光荣任务,也为两地深化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对接频度、提升帮扶精度、延展合作广度,通过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关系、进一步强化资源要素保障、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渠道,促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两地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

  廖伦志对武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这次考察活动看到了“真东西”、学到了“真经验”。他说,武义在绿色生态发展、全域旅游开发、干事氛围营造、制度创新探索等方面值得嘉陵学习,是个好样板。东西部扶贫协作将嘉陵和武义这两座城市联系在一起,双方在产业经济特别是农业产业、装备制造业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做好做实,努力做出更大成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武义县宣传片和嘉陵区脱贫攻坚宣传片,我县与嘉陵区签订了农产品产销协作协议,我县泉溪镇和嘉陵区世阳镇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