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政协主席何俊有
 

县政协视察城中村改造工作

2018年07月24日 09:08:0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钰 通讯员 邓伟俊

  武义新闻网讯 7月20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员,就我县城中村改造工作开展视察。县政协主席何俊有,副主席骆东林、王毓平、黄红梅,秘书长姜旭华参加视察活动。副县长钟晓谷应邀参加活动。

  政协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壶山街道下街F区块,熟溪街道溪南I区块,白洋街道下王宅鸣阳C、D区块拆除现场,并听取我县城中村改造工作情况的通报。此次城中村改造红线内面积50.7万m2,分程王处、下王宅鸣阳、壶山下街、溪南四大区块,共涉及3373户,总体签约率达到99.9%。截至7月19日,四大区块共腾空验收3354户,总体腾空率达到99.4%。目前,各区块拆除已全面启动,其中程王处A地块、汪常巷E地块、溪南I地块拆除量已超过90%。

  政协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县城中村改造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优化安置房规划设计、做好建筑垃圾处置、加强施工安全管理、抓紧开展安置房回建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何俊有指出,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改铁军奋勇拼搏,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城中村改造工作得以快速高效推进。他希望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快完成腾空扫尾,做细做深未腾空户的思想工作,力争和谐征迁,同时也要运用好法律武器,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维护公共利益;要花大力气抓好安置房回建工作,高标准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要抓紧谋划征地工作,及时启动农用地征收,加快完成征迁任务。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