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县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2018年07月27日 09:41:4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朱钰

  武义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县持续高温晴热。7月25日至26日,县领导张新宇、章旭升等分别深入城中村改造房屋拆除现场、项目工地、企业车间等地,看望慰问冒着高温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张新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维德、副县长钟晓谷一行先后来到古城保护建设指挥部上街修缮现场、滨江广场和壶山街道、白洋街道、熟溪街道城中村改造房屋拆除现场,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古城保护建设指挥部上街修缮现场热浪滚滚,张新宇为建设者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注意防暑和休息,确保施工安全。张新宇说,古城是武义的文化之根、乡愁之魂,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保护好建设好古城,挖掘讲述好更多武义故事。在滨江广场,张新宇仔细询问环卫工人的作息安排,感谢广大环卫工人顶烈日、冒酷暑,默默奋战在大街小巷,用汗水擦亮城市每个角落,并叮嘱他们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壶山街道、白洋街道、熟溪街道城中村改造房屋拆除现场,张新宇与工人们逐一握手致谢,“天气炎热,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城市建设作出贡献!”张新宇叮嘱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好工人们的休息和工作时间,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程进度,三个街道要继续发扬城改精神,一鼓作气推进房屋拆除工作,确保旧城改造全胜收兵。张新宇要求,各级各部门和用工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科学安排户外工作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职工身心健康和生产安全。

  7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应国武,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梅一行来到G235金武快速路蒋村隧道口项目建设现场,为道路建设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大家高温季节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积极应对炎炎夏日里的高强度工作。在县供电公司外线工地新一中配电工程现场,电力工人正在制作、敷设电缆。章旭升向奋战在电力保障第一线的工人们表示感谢,“大家辛苦了,一中新校园马上就要启用,感谢你们为学生能在新学期顺利搬进新校园作出贡献。”章旭升嘱咐相关负责人,在保障全县电力供应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工人的作息时间,确保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随后,章旭升一行来到北岭幼儿园工程建设现场,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工人日常工作安排和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建设时序、施工时段,抢抓建设进度,注重安全生产。在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旭升一行深入车间看望慰问正在工作的工人们,并嘱咐公司负责人要继续关注和改善工人的生产生活条件,确保一线工人身体健康,实现安全生产。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