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融入都市区 当好答卷人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8年08月02日 09:15:0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张新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就“‘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重要决策,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清廉金华建设的决定、弘扬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的决定,丰富发展了七届市委工作的战略体系,清晰标示了新时代金华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了聚焦“十个重点”、推进“十个深化”,争当清廉金华建设排头兵的决定,为续写“八八战略”新的金华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主动融入都市区、当好答卷人,全力推进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

  会议强调,学习全会精神,关键在落实。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调研,按照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送两增”企业大走访、行政村规模调整等重大调研,做到学习调研不懈怠;要狠抓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学分析国内外形势变化,坚定信心、强化定力、精准施策,重点抓好要素保障、帮扶解困、低散乱污企业整治、平台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坚定不移朝着绿色转型目标迈进;要全力以赴推进环境整治,坚决完成旧城改造扫尾工作,继续推进小城镇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无违建县创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为美丽富民打下坚实基础;要持之以恒发展民生事业,加快办理十大民生实事,完成人民医院、武义一中等项目搬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切实加强平安建设,继续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大力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