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昨召开

畅叙鱼水情 共谋新发展
2018年08月02日 09:15:0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周窗子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我县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县委书记张新宇主持会议并讲话,12名退役军人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县领导应国武、邹子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新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情况畅所欲言,缅怀军旅岁月,分享奋斗成果,并就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新宇动情地说,在部队服役期间,你们摸爬滚打、流血流汗,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奉献了青春,也都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回到家乡后,你们始终坚守军人本色,积极向上,奋力打拼,在各个行业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全县上下学习。

  张新宇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历来十分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党的十九大就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作出部署,明确提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各方面关心和爱护退役军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新宇强调,当前,武义正处在“全面小康、进位赶超”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县退役军人继续保持部队的好作风好纪律好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用勤奋、智慧和汗水当好改革先行者和发展排头兵,在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新征程中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