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县领导走访慰问医师代表

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2018年08月16日 08:54:0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徐策 朱钰 朱谢旻

  武义新闻网讯 2018年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昨天上午,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医师代表,并向奋战在全县卫生与健康战线的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慰问。

  县委书记张新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建国、副县长方黎明一行先后来到白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疾控中心、县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师代表,并送上节日祝福和鲜花。白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智慧医疗多功能自助机给患者就医带来便利,张新宇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智慧医疗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要做好推广宣传,同时鼓励医师走入百姓当中,以细致的服务赢得群众支持。在县疾控中心,张新宇详细了解医师的工作情况和工作环境,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张新宇要求,要加强对公众的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县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张新宇一行察看了口腔科诊区、健康管理中心、急诊科、儿科诊区等,看望了医师代表。他要求,新医院要有新服务、新变革、新发展,要以改革的思维和创新的办法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和健康产业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期待。张新宇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卫生健康优先发展,按照健康中国建设要求,积极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建设提供强大助力;卫生健康战线要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断提高医疗卫生质量和健康服务水平,全力推动卫生事业与健康产业共同发展,为保障人民健康再立新功;全社会要关心关爱医护工作者,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使尊重医学、敬畏生命、理解医生成为一种社会风尚,让医生受到全社会的尊重。

  在县中医院、履坦镇卫生院、茭道镇卫生院、杨家医院,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咏雷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医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县中医院,章旭升一行先后走访了皮肤科门诊、骨伤科特色科室及中药房、住院部,看望慰问了鲍丽霞等多位医师,并向全院医护人员表达敬意和感谢。在履坦镇卫生院和茭道镇卫生院,章旭升看望了坐诊医师,关切询问医师们的接诊情况、工作条件,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待遇。章旭升说,乡镇卫生院是分级诊疗体系基层首诊的重要一环,广大医护工作者勇担使命,服务大众,令人敬佩。在杨家医院,章旭升特别慰问了坚守岗位数十年的老医师们,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做好医疗服务,也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章旭升强调,医师作为“白衣天使”,是崇高的职业,深受社会敬重。广大医务工作者长期奋战一线,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守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也为武义的卫生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医师们不忘初心,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实现价值、创造辉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副县长李庆峰先后来到三港乡卫生院、县第二人民医院、桃溪中心卫生院,走访慰问一线基层医师。县领导实地察看基层卫生院硬件设施建设、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情况,并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感谢大家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为南部山区群众提供便捷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精神,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维护南部山区群众健康。”县领导向医务人员致以谢意,并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医务人员也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当好百姓健康的“守门员”。

  副县长方黎明、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梅一行,先后来到县妇幼保健院、县口腔医院、康宁医院、东皋中心卫生院,看望慰问正在一线忙碌的医师们,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爱岗敬业、乐于付出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在县口腔医院,县领导专门看望了正在我县“双下沉”服务的浙大口腔医院医疗专家,感谢他们为县口腔医院带来了科学、规范、系统的医院管理和诊疗技术,使武义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优质医疗服务,同时希望专家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事业有成,家庭美满。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