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青年
 

“小小红马甲”闪耀武川大地

团县委组织各校开展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9月12日 09:01:1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今年暑假,我县许多学校开展了街头清捡垃圾、车站援助、敬老院奉献爱心、公园爱心义卖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3所学校参加,志愿者约300人次,受益群众近1000人次。志愿者们走到需要帮助的人身边,传递一份份别样的关爱。此次活动的开展,拓宽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也让“红马甲”在武川大地到处闪耀,志愿者身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武法义工

  暑假期间,武义法院联合武义一中、武义三中、武义职校的学生志愿者在上班时间,为来法院办事的群众提供引导办事、网上立案、端茶递水、帮老扶幼、文明宣导、关爱残障人士等服务。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法庭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感受到了司法的温度,感受到了法院对当事人的亲切关怀。

  武义一中

  8月12日是武义一中的校友开放日,当天校门口车水马龙,800多名校友齐聚母校。来自武义一中明招志愿者大队的志愿者们一早便在学校等待,“欢迎回到母校!”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话语、一个个真诚的笑容都让校友们感受到了温暖。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各司其职,有的负责校友接待、线路指引,有的负责就餐秩序维持等。

  实验中学

  8月25日,实验中学“唐仲英”小分队来到武义客运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他们穿着鲜艳的志愿服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带着自己的“火眼金睛”去寻找垃圾、清捡烟头,弯下腰、低下头、捡起来,这听起来简单的事情,她们做了一次又一次。同时,他们还在下客区帮助老人们提重物。

  武阳中学

  “百善孝为先”,“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传统文化,近日,武阳中学七(14)班同学走进雨花斋,通过观看雨花斋宣传片学习“雨花斋精神”,诵读《弟子规》,学会孝顺父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中午,在雨花斋免费素食互助餐厅,同学们分工协作,迎宾、盛碗筷、盛饭、打菜、送汤、收碗筷、洗碗……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勤俭节约、行善孝亲、尊老爱幼,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

  下杨中学

  近日,杨中学美丽星一代八(6)班组织同学们开展“志愿捡垃圾”的活动,他们仔细清扫道路上的垃圾,并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看到过往群众随地丢弃垃圾也及时上前劝说。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城市的美丽需要居住在城市里的每个人来爱护”,美丽武义应该“从我做起”。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