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确保人民群众过个平安欢乐的节日

县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8年09月29日 09:10:4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翚 江翀

  武义新闻网讯 国庆节将至,为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的节日,连日来,县四套班子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深入各乡镇(街道)、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9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新宇首先来到熟溪街道端村,实地检查出租房消防安全情况,要求业主要切实提高消防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规划建设,强化日常管理,整治和消除火灾隐患,共筑“防火墙”。在牛背金工业区晨安杯业建筑工地,工人们正加紧施工。张新宇再三叮嘱施工负责人,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确保建筑工人和工程质量安全;建筑企业要按照规范化、现代化要求,提升技术、人员、装备、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水平,努力向更高等级的企业迈进。在大富豪工贸、新力门业和岗头木屑加工厂,张新宇深入车间,认真检查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企业主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彻底整改隐患,做到安全投入、教育培训、基础管理不缺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张新宇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全县企业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在措施上必须常抓常管,在责任上必须严格落实。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以“低散乱污”整治为突破口,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强化事前、事中、事后全面监管,坚决淘汰落后产能。要坚持试点先行、分类整治、执法必严,以动真碰硬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强势推进安全生产整治工作,严厉查处反面典型,强化示范引领,不断提高我县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推动武义经济高质量发展。

  9月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先后来到桐琴镇五金工业园、桐琴镇滨江工业区、泉溪镇金岩山工业区,实地督查吉顺工贸、三星机电、铸安工贸、金闪电镀压铸、鑫润锁业、宏福门业、名爵工贸、时越装饰材料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安全生产和环保整治等相关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落实相关部门解决。李杨勇要求,要高度重视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及环保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确保整改到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企业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开展自查,增强安全生产及环保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提高发展质量。各有关部门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推进整改工作,同时也要支持经济效益好,安全生产、环保等方面措施到位的企业发展。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