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民生周刊
 

县农商银行“浙里贷” 让客户“一次不用跑”

“百里”之外 “一键”办贷
2018年11月07日 09:16:2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夏超鑫 姜玲琳

  武义新闻网讯 随着“叮咚”一声,2分钟的时间,不用返乡,远在百里之外开超市的武义人傅祝伟便完成了县农商银行10万元贷款手续,轻轻松松贷款入账。在武义,依托武义农商银行最新上线的“浙里贷”贷款产品,办理贷款“一次不用跑”已然成为了现实。

  据了解,“浙里贷”是县农商银行推出的全流程线上个人自助贷款产品,并且7×24小时全天候服务,客户可以通过丰收互联(原浙江农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终端等电子渠道自助办理贷款申请、批贷、支用和还款,无需抵押、担保,即可享受最高50万元的贷款额度,同时该产品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期限最长3年。

  “以前每次贷款到期都要返乡办理续贷手续,虽然在浙江范围内,但开车往返一趟起码花费4、5个小时,要耽误不少时间。”傅祝伟是县农商银行的老客户,几年前,傅祝伟跟着村里的“超市大军”外出办起了超市。人在外地,没有担保和抵押要想贷款可谓是“处处碰壁”,可开办超市囤货需要资金周转是常态,过去每次返乡办理续贷手续总让傅祝伟“苦恼不已”。

  今天又是傅祝伟回武义办理续贷手续的日子,往常的他需要早早起床驱车近200公里赶回武义,可是如今却“一反常态”在超市里忙着招呼客户。“现在手机上就可以一键办理了,方便的很,不用回武义了。”傅祝伟在县农商银行柳城支行客户经理赖敏勇的指导下,通过丰收互联便完成了贷款转贷手续,这让傅祝伟惊喜不已。

  “‘浙里贷’的上线,让客户贷款‘一次不用跑’成为了可能。”据该行业务部门负责人介绍,该产品的上线大大加快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在金融领域的落地,通过运用大数据、人脸识别、互联网全流程的线上办贷技术,让老百姓在家即可办理贷款,实实在在享受到数字普惠金融红利。

  今年以来,县农商银行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借力科技支撑推动金融产品与互联网应用的深入融合,实现让数据多跑、客户少跑,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度和普惠金融满意度。正式上线仅10天,该行“浙里贷”产品已惠及客户45户,授信432万元。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