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消防
 

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倡议书

2018年11月08日 09:44:3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119消防宣传日。为认真开展好宣传月活动,营造“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浓厚氛围,全力确保我县火灾形势平稳,在此向全县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1.自觉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做到了解、参与、支持、重视消防工作。

  2.严格贯彻落实《武义县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要求,切实履行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决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

  3.以实际行动做消防安全的维护者,切实践行《居民防火公约》,注意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安全。讲文明、树新风,自觉遵守保障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畅通的义务。

  4.积极学习掌握基本的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经常性参与、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不断提高查改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疏散逃生和消防宣传教育“四个能力”,将消防安全理念意识提升为全民自觉行动。

  5.建立建强微型消防站,积极开展日常训练、锤炼消防技能,切实提升“救早、灭小、灭初期”的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

  6.爱护公共消防设施,熟知各类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和维护措施,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劝阻、制止并向相关部门报告。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多一份细心就会少一份隐患,多一份关注就会少一份危险。

  让我们共同努力,消除隐患、杜绝火灾,共建美丽平安武义!

  武义县消防安全委员办公室

  2018年11月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