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强化理念引领 聚力乡村振兴

章旭升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2018年11月26日 08:39:1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柳城畲族镇对乡村振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开展调研。副县长邹子伟参加。

  章旭升一行先后走访了柳城畲族镇金湖源村、黄家滩地质灾害集中避让安置区,并实地查看了镇区南城门、北门公园、司前古街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重要节点,了解美丽乡村建设、特色文化发展、地质灾害安置点建设、小城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柳城畲族镇相关工作汇报。章旭升还就柳城畲族镇发展过程中的有关事项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章旭升指出,柳城畲族镇通过乡村振兴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镇村齐头并进,农旅融合发展,各类难点工作有效推进,资金资源得到整合,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成效显著。下一步,要认真比对不足、总结经验,锁定“南部生态公园核心区、主战场”的目标定位,展现新班子新队伍的工作新气象新面貌。

  章旭升强调,柳城畲族镇是省级中心镇、武义南部“龙头”乡镇,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念引领、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站在全域全局角度将柳城畲族镇发展好、建设好。要强化整合理念,进一步摸清家底,通过盘活土地资源、深挖文化特色、推动人口聚集,切实腾出发展新空间,增强发展新后劲;要强化市场理念,用经营思路推动产业发展,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招引民间资本资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乡贤能人带动作用,写好小城镇建设和乡村振兴的产业文章;要强化生态理念,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避免贪大求洋、千篇一律,打造畲乡独特的“乡愁味道、乡土情怀”,切实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迈进的道路,加快推进富民增收;要强化精细精准理念,拔高标准、严格要求,做好镇区规划、环境整治、污水处理等工作,以旅游小镇、景区小镇的标准,以整洁有序、一尘不染的目标,切实加强城镇管理水平,推动柳城畲族镇发展迈上新台阶。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