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旧专题 >> 武义县“三服务”活动
 

【武义三服务】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分赴基层开展“三服务”走访

2019年12月10日 16:43: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李滢洛 鲍奕帆 朱钰

  武义新闻网讯 按照省、市委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相关要求,1月7日至9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分赴联系企业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鼓舞信心、帮助企业起好步、开好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来到恒海工具、沪江线业技改项目工程、浙江奥鹏工贸、浙江中北门业、浙江凯佳塑业有限公司等地,到车间查看生产情况,听取企业有关发展历程、经营情况、用工情况,以及今后发展规划。徐华良指出,民营企业在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承担着重要历史任务,开展“三服务”活动是省委作出的一个重大举措,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真正沉下去,奉上真情、写下担当,让企业轻装上阵,努力实现“开门红”。针对企业在厂房周边道路建设、产品研发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将会进行分析整理,并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馈,推动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徐华良与企业主一同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鼓励企业要顺势而为,进一步明确企业市场定位和发展战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科技创新,要坚持不懈推进提质增效,做强品牌实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维德来到武精机器、正达金属制品、天华包装、卡迪公爵门业等企业,对我县民营企业进行“三服务”走访。吴维德一行深入车间、厂房以及生产一线,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济发展状况和诉求。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正达金属、天华包装等企业及时做出应对措施,通过更新自动化生产线、精细化工作结构组织、产品差异化竞争等措施积极转型升级,提升效率,增强自身竞争力。吴维德表示,企业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通过“三服务”走访活动可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的需求,帮助我县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向民来到联系企业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徐向民一行先后走访了宏盛工贸、乐郎工贸等企业,问需求、谈发展,详细了解企业规划、发展现状及生产运营面临的问题,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徐向民表示,各部门单位要围绕我县经济发展目标,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我县跨越发展夯实基础,县人大常委会也将继续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徐向民还勉励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形势,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建国先后走访了鑫协工贸、戴安日用品、创锋工具、上信工贸、创运工贸等9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2018年经营状况、存在困难及新一年的发展规划、发展需求。钱建国表示,企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将积极提供服务,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县人大常委会也将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支持政府采取有效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他希望企业能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奋力开拓,加强创新,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小章实地走访了为尔工贸、哈林保温器皿、山河工贸、万家隆塑业等企业。每到一处,邓小章都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出谋划策。针对企业反映的行业性普遍问题,邓小章专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俞学文参与调研,共同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邓小章指出,政府要增强主动意识,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全方位做好涉企服务,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软环境”,特别是当前要加强政银企的沟通协调,优化信贷模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进一来到博扬工具、丰源矿山机械制造、世荣家居用品、双木电器制造、武义武东玻璃制品厂、鸿宾工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察看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员工队伍建设、存在困难等情况。陈进一表示,将把收集到的问题带回去,梳理研究,及时交办给政府有关部门。他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找准发展路径,发挥自身优势,提质提效,做大做强,争取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