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三服务”

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难题 以务实举措推动经济新发展
2019年01月18日 09:18:2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潘刘侠 朱谢旻 通讯员 邓伟俊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市政协副主席傅利常分别来我县开展“三服务”活动,指导解决困难,倾听基层呼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施美红参加活动,县领导徐华良、何俊有、傅显平、骆东林等参加走访和座谈会。

  浙江中腾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现代高端课桌椅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在企业车间,黄锦朝详细了解产品生产销售情况,要求企业把好质量关,走好品牌路,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浙江金凯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质量创新和品牌建设,目前已成为行业领军企业,黄锦朝要求企业加大科研投入,持续探索品牌化、智能化发展之路,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优势产业。武义张氏包装实业有限公司通过近30年深耕细作,已成为浙中地区规模最大的包装生产基地,黄锦朝勉励企业坚守主业,要求政府部门加大协调服务力度,进一步支持企业做强做优、创新发展。

  黄锦朝指出,开展“三服务”活动,是省委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做好扶优扶强文章,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共渡难关、提振信心,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各级人大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立足实际、务实施策,深入查找制约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打好监督“组合拳”,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傅利常一行实地走访了武义正泰防火器材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重点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召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座谈,讨论研究解决方案,逐一交办。

  傅利常对武义企业总体稳步发展予以肯定。他指出,武义之前作为欠发达县,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全心全意、集中精力加快工业经济发展,通过近20年的努力,顺利进入了全省中等发达县市行列,充分说明武义发展走对了路子。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经济发展面临困难增多的情况下,更需要基层党委、政府进一步坚定信念、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群策群力优环境,一心一意谋发展。

  傅利常希望武义县党委、政府及部门要继续解放思想,进一步增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意识,强化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既要贯彻落实好相关政策要求,也要把握好度,真心实意帮企业想办法,指导扶持企业稳步发展;要遵循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五个必须”,进一步提振信心,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发展经济,长远谋划,克服困难,敢于担当,勇于从当地实际出发,合情合理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全心全意做实业,让企业主心情舒畅谋发展,助推武义工业经济实现快速发展。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