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汤志勇
 

县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重阳敬老 情暖金秋
2019年01月23日 14:01:5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朱钰 朱谢旻

     吴杭欣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庆祝全省第31个“老人节”,连日来,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全县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日前,县委书记张新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分别前往杭州、金华等地,走访慰问百岁离休干部王纯贵、惠德廉。张新宇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县委县政府始终牢记老同志们的功勋,也将继承和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努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他希望各级各部门立足新时代,以新担当新作为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10月16日,县领导张新宇、邹子伟一行来到茭道镇南仓村、沈家村,壶山街道塘头村、齐心社区、南丰社区,看望百岁老人郑双龙、方来珍、朱秀金、陈龙有、邵彩梅。每到一处,张新宇都亲切地握着老人的手,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看到几位百岁老人精神矍铄、家庭幸福,张新宇很是高兴,他说,近年来,我县长寿老人不断增多,每位长寿老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子女们要悉心照顾老年人的生活,让老人的晚年过得更加幸福;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优化老年人服务,提高设施水平,尽力帮助老人解决困难和问题,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县领导徐华良、柳尊科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履坦镇蒋村程财云、白洋街道沈宅村杨汝财、吴村汪翠兰,王宅镇马昂村顾秀余、杨店村邵余泉等百岁老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百岁老人程财云身体健康,耳聪目明,五世同堂的他怡然享受着儿孙绕膝的天伦之乐。县领导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舒畅,安享晚年。顾秀余老人今年103岁了,儿女孝顺,儿媳孙双琴还被评为村里的十大孝顺儿媳,县领导要求要继续深入挖掘弘扬马昂村的“孝里文化”,传承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县领导何俊有、 李杨勇一行先后走访了桐琴镇金丝村金水云、塘岩金村巩双全,新宅镇后林畈村廖良金、陈弄村王土央等4位百岁老人。县领导详细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金水云老人前两天刚过完百岁大寿,其女儿介绍,自己和哥哥常年在外,不方便照顾父亲,就在福利院给老人安排了单人间。福利院的设施不错,平时兄妹俩每天与父亲通电话、报平安。县领导亲切地握着老人的手说:“子女虽然不在身边,但都很孝顺,有福气呀!祝您健康长寿,明年再来看望您。”

  县领导汤志勇、王毓平走访慰问了俞源乡宋村俞宝青、坦洪乡黄干山村雷新央、桃溪镇陶村杨翠女、西联乡章五里村朱彩凤、柳城畲族镇青坑村廖淑女五位百岁老人,其中,杨翠女老人是全县最高龄老人。县领导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县领导邓小章走访慰问了熟溪街道熟溪社区吴桂娇、管宅村施生春、溪南经济合作社朱有凤、南湖村何庆善等4位百岁老人,给老人送上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祝他们健康长寿。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