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公安周刊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

县公安局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会
2019年01月24日 09:23:1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国仙

  武义新闻网讯 1月21日晚,县公安局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会,向全县人民展现了公安队伍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过去一年武义公安在打造平安武义、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民警、辅警及其家属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金常法致辞。

  2018年,武义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责任担当,交出了一份令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这一年,公安机关始终坚持主动出击、激流勇进,打赢了青岛峰会、中非论坛等持续系列安保硬仗,破获有组织犯罪案,特大传播贩卖淫秽物品案、围串标案等众多系列大要案,营造了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始终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推动,“最多跑一次”窗口服务延伸举措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党建+视频监控”“村务联席参议会”等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模式推动基层治理工作转型升级,“所队联勤”“涉案财物管理机制”不断释放新的红利。始终坚持忠诚担当、筑牢警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多项比武成绩位居全市前列,信息应用比武全市第一。

  2019年,公安机关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紧扣“全面小康、进位赶超”发展目标,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忠实履行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报告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砥砺前行”主题,舞蹈、朗诵、小品、大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民警、辅警、警属同台演绎,奏响平安和谐的动人乐章。

  一段《盛世中国》开场鼓舞后,朝气蓬勃的新警们以一首《人民公安向前进》大合唱为晚会开了一个好头。大地飞歌艺术团与各派出所班子的歌舞《长征精神永传承》激励大家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公安领导班子成员与全场观众齐唱《团结就是力量》,增强了公安民警的凝聚力;接地气的反电信诈骗小品《责任在心中》,逗得观众们笑声不断;年轻警花警草们热力四射的舞蹈《青春旋律》,展示了年轻民警们充满活力的一面;还有警嫂们真情流露的内心独白、实习学警的藏族歌舞、茭道镇文化站的反邪教情景三句半、检察院的《12309》小品、移动公司的大合唱等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掀起了晚会的一波又一波高潮。

  报告会上,金常法还为2018年“优秀单位”代表、“优秀民警”颁奖。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