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聚焦中心工作 服务发展大局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19年01月28日 09:03:3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1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学地回答了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发展面临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进一步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全县政协工作;要聚焦我县中心任务,围绕武义发展大局,积极资政建言,不断提升协商议政水平,为我县打造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发展民生事业等贡献新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县委工作要求,政治监督意识强、深化巡察力度大、正风反腐效果好、自身建设抓得实,推动清廉武义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新的一年,要以即将召开的县纪委全会为契机,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各级干部的精力集中到抓项目、优服务、破难题、强攻坚上来;要进一步完善监督巡察机制,以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重点,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严查严处强化正风肃纪;要时刻警惕节日期间领导干部思想松懈问题,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目标,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大任务,也是更好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更好服务群众和推动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基层强起来的必由之路,要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争取早日提上议程,确保实现尽快落地。相关新闻单位要以县域融媒体中心建设为契机,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持续深挖武义特色亮点,切实提升新闻时效,不断激活产业市场,继续唱响武义发展建设“好声音”,为武义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