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政协主席何俊有
 

我县市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9年02月25日 09:19:0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摄 朱谢旻
     本报讯   23日,我县18名市政协委员在各界别组参与讨论市长尹学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说成就、谈想法、谋对策、提建议,委员们联系金华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我市通过打基础增后劲、强改革促开放、强统筹提能级、破难题化风险、办实事惠民生,都市区共建融合加快推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尹学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2018年主要工作和成效,科学具体规划2019年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擘画的蓝图振奋人心,提出的举措务实有效。

 

     市政协委员、县政协主席何俊有说,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的目标和工作要求,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发展谋划站位高、定位清、目标明,自己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在肩。他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并积极在工作中落实。

     葛一兰、罗艺、占林喜、雷顺招、胡凤华、吴舫、应宏标、施琅、项官锋、祝凌平、巩美英、周潘梅、蓝有明、雷王晓等我县其他市政协委员也踊跃建言,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交通建设、和美乡村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各个领域、各条线的工作发表了不少鞭辟入里的观点,提出许多务实可行的建议。比如,建议要坚持深化改革,把“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释放创新发展动能;建议要不断改进政协工作,提高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积极性、主动性、针对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贡献力量;建议要加快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并在生态、文化、交通基础设施、乡村有效治理各个方面提出了不同维度、不同视角的路径和举措;建议要立足金华市产业发展特点,对标高能级都市,统筹产业资源优势,做好人、财、物多方面、多层级的区域联动,真正实现“共建都市区”从共建到共融共享,广聚智慧、凝聚合力推动“全省第四大都市区”早日建成。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