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汤志勇
 

优化服务聚焦基层 担当作为开拓进取

县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9年03月01日 08:59:0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高滟铃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县总工会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毛蝉莹,县委副书记汤志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听取了《奋进新时代展现新形象不断开创武义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选举洪渭滨为县总工会十四届委员、常委、主席;表彰优秀工会主席及先进工会积极分子;学习全总《新时代工会工作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传达贯彻省总全会精神。随后,县总工会还开展了工会业务知识培训,就工会经费收支使用管理做了详细讲解。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总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疗休养、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网上工会建设等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有力地推动了工会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2018年金华市工会工作考核中,县总工会取得考核优秀的成绩。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融入中心,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加强思想引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活动;要坚持服务大局,找准服务全县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创新点,扎实开展重点工程竞赛和群众性活动;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精心组织“助企业、稳就业、促创业”活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进“互联网+”服务,做好职工维权,解决好职工普遍关心的就业安置、职业培训、工资报酬等问题,主动适应现阶段劳动关系的新变化,以劳动关系和谐促进社会大局稳定;要进一步优化工会的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和工作方法,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基层工会改革,扩大工会覆盖面。

  县工会十四届委员、经审委员;各产业工会主席、副主席,工委主任、副主任,开发区、乡镇街道(总)工会主席、专兼职副主席、片区工委主任,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