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
 

畅谈发展大计 共建温泉名城

徐华良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2019年03月07日 08:48:4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钰

  武义新闻网讯 3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来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讨论地点,分别参加第一、第三、第九代表团的审议活动。

  审议过程中,人大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就实体经济发展、工业园区建设、城市建设管理、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发展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徐华良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徐华良说,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数据翔实,总结去年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亮点纷呈,对今年工作谋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是一个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特别是列出了七大任务70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直观具体,一目了然,充分表明了县政府接受代表与百姓监督的决心,体现了政府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

  徐华良指出,2018年县政府围绕工业经济发展、旧城改造、行政村规模调整等重点工作积极作为,攻坚克难,成效显著,建议政府继续在抓好工业经济、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事业发展上下功夫。徐华良提出,要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将全面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部署安排,对“一府两院”加强监督,督促相关政策和工业经济大会上25个部门作出的承诺落到实处,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凝心聚力加快城市建设,高品质建设美丽武义,以旧城改造安置区回建为契机,坚持规划先行,科学谋划,统筹解决代表们提出的停车难等问题,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要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推进产业发展,实现农民增收,同时加快推进“空心村”改造等工作,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要加快民生事业优质均衡发展,不断提高教育工作水平、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完善社会保障制度,更好满足群众需求和期盼。徐华良强调,代表们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通过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助推政府贯彻落实好报告中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武义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基础。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