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厚植优势谋发展 各展风采谱新篇

章旭升参加县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2019年03月08日 09:34:5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3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先后来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部分代表团和政协第九届武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界别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大会各项报告。

  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代表团,章旭升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感谢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肯定,感谢他们对县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以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积极贡献,县政府将会以更大的成绩回应代表们的殷切期盼。

  章旭升充分肯定了柳城畲族镇、西联乡、三港乡、大溪口乡的工作,他说,柳城畲族镇、西联乡、三港乡和大溪口乡为生态武义、温泉养生名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过去一年,一镇三乡环境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治危拆违等工作突出,四个乡镇都通过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验收,柳城和西联还成为了省级样板,宣莲等特色农业发展稳健有力,来料加工、超市经济等特色产业茁壮成长,旅游产业亮点纷呈,村庄治理加快推进,南部生态公园和谐稳定、美丽富民的图景正在一笔笔绘就,充分体现了全体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作风,展现了克难攻坚、负重拼搏、决战决胜的精气神。

  章旭升要求,一镇三乡要做深文旅融合的文章,充分利用好畲乡文化、农耕文化、古村落这些瑰宝,发挥农业特色产业优势,抓好“畲韵莲香”旅游风情小镇创建,扎扎实实做好龙头项目,推进牛头山、小黄山、江下、十里荷花开发进度,精细谋划、串点成线、整合资源,打造全域旅游新高地;要厚植绿色生态优势,坚定不移走好“两山”发展之路,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战、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污水零直排”项目建设,推进废弃矿山用地复垦等工作,做大做强绿色有机农业和高效生态循环农业,打响特色有机品牌;要夯实美好生活的基础,做好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续工作,加大基础教育硬件设施投入和文化惠民力度,让群众的生活更舒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政协第九届武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工商联界别组,审议一开始,委员们就围绕营商环境优化、工业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品质武义打造等大家广泛关注的热点内容展开热烈讨论。章旭升对政协委员们一直以来心系武义发展、认真履行职责、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尽快梳理、及时落实。

  章旭升说,2018年是武义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我县上下齐心、众志成城,成功打赢了旧城改造房屋征迁和行政村规模调整两场战役,为下一步武义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在27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武义有12项位于全市前三。我县还荣获2018年度金华市县(市、区)年度综合考评一等奖,实现了新的突破。这是全县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就政协委员们重点提及的“环境”主题,章旭升表示,下一步我县将锚定“温泉养生名城、长三角后花园”目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聚力提升发展环境,力争做好“硬件”环境,努力培育“软件”环境。一是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通过企业综合服务中心统筹联动、涉企部门单位层层落实,使本地企业安心留在武义发展,使外地企业乐意来武义投资。二是聚力“品质武义”建设,以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等工作为契机,加快高端旅游市场配套设施建设,用好用足温泉品牌,做深做透旅游文章,同时做好人才公寓运作、超市经济联动、科创板对接等工作,助推武义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章旭升希望,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优势,多为武义发展建言献策、招商招才。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