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汤志勇
 

全省农业科技进乡村暨百名 处长联村谋振兴活动走进武义

2019年03月20日 09:11:3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钰

  武义新闻网讯 3月19日,全省农业科技进乡村暨百名处长联村谋振兴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林健东,省供销社主任邵峰,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冬寿,市委副书记陈玲玲,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张伟亚,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林健东在致辞中说,举办农业科技进乡村暨百名处长联村谋振兴活动,是抓好春耕备耕生产的具体行动,更是深入践行省委“三服务”活动的重大举措。启动仪式后,省级农口部门将全面组织处级领导干部一对一联系乡村,进农户、访民情、出主意、想办法,点对点服务和帮助当地共同谋划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各地农业农村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农技人员,迅速准确地将惠农政策、适用技术、放心农资、市场信息、服务措施等送到田间地头,送到广大农民群众的心中、手上。在省里百名处长联村过程中,市县要主动牵线搭桥、沟通对接,做到同心同向合力谋思路、出点子、解难题、促振兴,确保全省农业科技进乡村暨百名处长联村谋振兴活动取得实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振兴乡村的更大成果。

  陈玲玲说,近年来金华不断加大农业科技投入,深入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显著,金华和武义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以建设现代化和美乡村为抓手,深入开展“十百千万”竞赛活动,持续抓好“大规划、大花园、大创建”,大力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进一步打造“千万工程”升级版,建设独具特色的“浙中大花园”,为全省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多的金华经验。

  章旭升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义农业农村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章旭升说,近年来,武义依托自然山水,深耕农业产业,在省农业农村厅、省农科院等上级部门、高校院所的帮助支持下,攻克了一批共性关键技术,转化了一批农业科技成果,推进了一批特色优势产业的提升发展,有效带动了农民增收。全省农业科技进乡村暨百名处长联村谋振兴活动,是一次推进科技、人才进乡村,以创新驱动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举措,我县将紧抓发展机遇,凝聚各方力量,发挥自身农业优势,积极对接科技下乡,服务乡村产业,带动农村致富农民增收。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物资赠送仪式。林健东一行先后走访了履坦镇履二村育秧中心、王宅镇仁村现代粮食合作社、花田茶园基地、俞源乡九龙新村等地,调研考察春耕备耕育秧流水线、二化螟翻耕灌水杀蛹、绿色防控技术运用等情况,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并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汤志勇,副县长邹子伟、陈秋夏参加活动。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