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2019专题 >> 2019扫黑除恶
 

少年凌晨打劫早餐车 民警三小时快速破案

2018年11月01日 14:52: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马敏

  武义新闻网讯 王女士是做早餐生意的,每天天不亮就出摊了。可有一天凌晨,王女士迎来的不是客人,而是抢劫的小年轻。

  10月的一个早上8时许,县公安局接到王某报警称,自己遭遇了抢劫。

  接警后,白洋派出所立即前往案发地展开调查,通过侦查,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和位置。民警通过蹲守,最终在中午11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抓获时,受害人王女士还在派出所里做报案笔录,得知嫌疑人已被抓获,也忍不住为民警的破案速度惊叹。

  犯罪嫌疑人彭某今年20岁,是贵州人。据其交代,当日凌晨3时左右,他本想去上网,可网吧未开门便返回住处,返回途中看到了王女士的早餐车。因自己两个月前从工厂辞职后便无经济收入,手中一直拮据,当时只有王女士一辆早餐车在,四下无人且天还未亮,彭某便心生歹念,当即回到住处拿了一把刀后返回王女士处,用刀抵住王女士的脖子将王女士身上的200元钱全部抢走,之后便迅速逃离现场。

  王女士被抢劫后一直惊魂未定,在朋友的劝说下才打了报警电话。

  彭某原以为天色昏暗,肯定能隐藏自己的行踪,可他没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才过了三个小时就被抓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