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汤志勇
 

全市“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 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县领导在武义分会场参会
2019年04月08日 09:02:0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4月4日,我市召开“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压实县乡党委主体责任,从严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动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持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县领导章旭升、汤志勇、王宽民、柳尊科、陈秋夏在武义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是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需要,是抓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需要,是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需要,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以铁的决心、铁的担当、铁的作风,从严加强村干部队伍管理,抓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敢于斗争、担当作为、群众信赖的农村带头人队伍,着力形成风清气正、健康向上、和谐有序的基层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重拳整治、创优提升,持续激励村干部担当作为。盯紧省委巡视反馈村干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稳妥有序处置不合格村干部,乘势而上持续保持扫黑除恶强大攻势,狠刹歪风大力推进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整顿软弱后进村党组织,用实之又实的举措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要立规矩,构建制度“高压线”。严格制定实施村干部从严管理八条铁律,画出村干部规矩办事的标尺红线,真正把纪律规矩立起来;把“政治纪律、规矩意识”作为当前村干部教育管理的重中之重,开展学习轮训,时常敲打提醒,加紧把纪律规矩学起来;紧盯农村“三资”管理、工程项目建设、惠农政策落实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健全落实村级组织权力运行监督机制,持续深化“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创新,切实把纪律规矩用起来。要强创优,打造过硬“领头雁”。牢牢抓住助推乡村振兴这条主线,加速行政村后续融合建强班子,抓实村党组织书记县级备案管理,多渠道推进“消薄”工作,全面提振村干部精气神,持续巩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地位。

  会议要求,要担当有为、狠抓落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地各部门要把“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农村基层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县(市、区)党委和乡镇(街道)党(工)委的主体责任、直接责任,推动形成各级各部门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深入开展效果为导向的全覆盖督导,把专项行动相关部署传达到每一个村、每一名村干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有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