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李克强会见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

2019年04月11日 09:57:4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当地时间4月10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萨格勒布总统府会见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新华社萨格勒布4月10日电(记者 史霄萌 白洁)当地时间4月10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萨格勒布总统府会见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

  李克强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基塔罗维奇总统的亲切问候。李克强表示,中克双方始终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两国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总统女士高度重视中克关系发展,我们表示赞赏。中克合作是平等、开放、包容的,发展潜力巨大。中方愿将“一带一路”倡议同克方“三海合作”倡议加强对接,不断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

  李克强指出,中国在欧盟成员国开展基础设施合作,将坚持公开投标,遵循欧盟标准和规则,保质保量完工,实现互利双赢多赢。刚刚结束的第二十一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达成的一项重要共识,就是投资应该是双向开放、非歧视的,这在中欧合作中应该得到遵循。

  基塔罗维奇表示,克中传统友谊深厚,双边关系友好,两国没有利益冲突,在经贸、投资、文化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李总理此访取得丰硕成果,为克中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克方欢迎中国公司来克投资,开展港口等合作,克方不会歧视任何国家企业。佩列沙茨大桥项目是克中人民友谊的象征,是中国公司通过公开投标、遵守欧盟法律和标准、在欧盟国家建设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将为当地人民带来极大便利,表明了中国公司的实力,也为双方找到新的合作模式,相信会产生积极示范效应。克方愿将“三海合作”倡议同中方“一带一路”倡议以及“16+1合作”更好对接,推动克中、欧中务实合作取得新发展。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