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汤志勇
 

改革创新谋发展 争先进位促落实

全县深化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4月24日 08:56:0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深化改革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2019年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强调,今年的改革蓝图已经绘就,比拼战鼓已经擂响,全县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书写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武义篇章,为建设温泉养生名城、打造长三角后花园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实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章旭升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县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大力弘扬改革精神,推出了一批务实的改革举措,啃下了一批难啃的“硬骨头”,取得了一批符合上级精神、富有武义特色的改革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汗水,也体现了敢闯敢干、善作善成的铁军作风,值得坚持和发扬。

  章旭升强调,深化改革是武义加快赶超发展的必由之路,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扎扎实实做好今年各项改革工作。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谋改革,充分认识到改革是一场政治大考、容不得半点含糊,是一场接力长跑、容不得片刻懈怠,是一张民生答卷、容不得丝毫敷衍,不断强化我县作为下山脱贫先行者、“后陈经验”发源地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将新时代改革开放持续推向前进。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推改革,全县各单位要围绕“省市部署改革任务要快落实、见实效;省级以上改革试点要出成果、出经验;县级重点改革项目要抓攻坚、有突破;各单位自选改革项目要创特色、有亮点”的目标,不断巩固现有改革成果,持续扩大改革覆盖面,全面提升改革质量,放大改革裂变效应,确保改革工作走向深入。要项目引领,压实责任抓改革,发挥县委改革办统筹抓总作用,压实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监管落实职责,重点抓好“一个项目一套方案,画好施工图;一个项目一组计划,列出时间表;一个项目一位领导,当好总监理;一个项目一支团队,配强施工员”四个方面工作。要比学赶超,担当作为促改革,全县上下要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纳入“争先进位”实绩大比拼,在部门单位间、乡镇街道间、专项小组间、领导干部间、各项改革成果间通过“比一比”,全方位开展比学赶超活动,推动改革工作结出更多硕果,让更多的“武义经验”得到上级认可、社会关注和百姓称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县政协主席何俊有、县委副书记汤志勇;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会议。会上交办了2019年我县改革项目;市生态环境局武义分局、县司法局、壶山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