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副刊 >> 特别报道
 

生态山水 好“戏”连台

2019年05月06日 08:46:5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周窗子

  竹林成海,春笋探头。

  “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大早,千丈岩景区的停车场已停满了大大小小的车辆,各式各样的方言萦绕耳畔。

  千丈岩景区是我县特色生态景区,以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历史文化人文背景为依托,以郁郁葱葱的万亩竹海为环境基础。景区内丛林穿越拓展、极速滑道、滑草等运动休闲项目深受城市亲子游家庭的喜爱。来自杭州的何女士表示,以前都是找好景区再订酒店,现在则更倾向于选择有民宿+游玩的地方,让孩子回归乡野,体验下农村的生活。

  千丈岩景区负责人潘恒霏介绍说,丛林穿越、滑草、滑道这几项既有挑战性又有趣味性的运动项目是景区的热点。

  在景区内的滑草场,刚体验了一把刺激的极速滑道,应小姐显得意犹未尽。她说,刚开始有点害怕不敢玩,之后和小伙伴一起尝试后,感觉很有趣,还想再玩一次呢。除了滑道项目,还有白色的旱雪滑道。旱雪是滑真雪的时空延展方式,旱雪的诞生打破了滑雪只能在冬季低温环境中进行的自然规律。一种厚约几公分的金属加塑料组合成的特殊地面,让滑雪者使用与滑真雪相同的雪板与技巧完成滑雪动作。300米长的滑道让游客体验极速和心跳。在滑草场里,自由滑草、滑草船、极限滑草、草地卡丁车……各种style随意切换。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