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政协主席何俊有
 

拼争抢创勇担当 确保实现“半年红”

我县召开乡镇(街道)工作汇报会
2019年05月07日 09:07:4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乡镇(街道)工作汇报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标比拼勇赶超”活动部署,总结交流一季度经济数据指标、重点工作、争先进位目标落实情况,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强调,要紧盯争先进位目标不放松,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拼争抢创的劲头,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县领导徐华良、何俊有、汤志勇、应国武、李杨勇、柳尊科、阮丹玺、施礼干、钟晓谷、邹子伟、李庆峰参加会议。

  会上,开发区、温泉度假区、白洋街道、壶山街道、熟溪街道、柳城畲族镇、桐琴镇、泉溪镇、新宅镇、王宅镇、桃溪镇、西联乡、大溪口乡分别围绕一季度“晒拼”重点进行交流发言;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就二季度工作进行部署。

  章旭升充分肯定了我县一季度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部门、乡镇(街道)紧扣争先进位目标,坚持抓紧抓早,各项工作干出了成绩、干出了信心,主要经济指标好于预期,重点工作开局有力,特色亮点可圈可点,顺利实现了2019年“开门红”。但我们也要保持清醒,客观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经济指标上“开门红”存在不可比因素,项目招引落地上真正拿得出手的大项目不多,重点工作上开局就拉开了差距,难题攻坚上办法还不够多、力度还不够大,干事状态上对拼争抢创的快节奏还不适应。

  章旭升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担当有为,努力实现二季度工作“半年红”。要把稳企业、增动能作为当务之急,重点抓好加快重点细分行业培育、强化亩均效益评价、打造企业上市梯队、精准服务企业四方面,力争每个行业打造出领军企业、行业标杆;要把扩投资、强平台作为重中之重,紧盯“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其中工业投资增长20%”目标,实现政府投资项目稳步推进,工业项目加快开工投产,平台建设紧抓不懈;要把防风险、保平安作为先手之棋,全力防控金融风险,加快信访积案化解,时刻紧抓安全生产,持续狠抓扫黑除恶;要把勇比拼、争先进作为工作主线,提振精神、拉高标杆、超常努力、全员发动,把“对标比拼勇赶超”作为争先进位的升级版,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要把优环境、强保障作为根本之策,优化营商环境,举全县之力做好“三城同创”,加大乡村环境整治和管理,继续抓好扬尘治理、五金涂装有机废气深度整治、生物质锅炉淘汰等重点领域整治,紧盯中央及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持续抓好整改,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