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副刊 >> 经济
 

茶香飘万里 添彩世园会

——武义更香有机茶亮相2019北京世园会
2019年05月07日 09:40:3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超亚 通讯员 刘瑞敏

  近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北京延庆拉开序幕。本次世园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办会理念是“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据了解,世园会将持续到10月7日,共有约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

  在这场世界瞩目的盛会中,作为茶叶项目赞助商和商业服务商,武义更香有机茶成功入驻2019年北京世园会。在园艺小镇中,该公司投入600万元开设了面积135平米的世园会更香宁红店,主营更香有机茶和宁红茶系列产品,为世园会打造专属茶礼和茶叶系列专供产品。世园会期间,更香宁红茶将服务于各国来宾,彰显宁红茶中华老字号传统魅力。

  八山半水分半田,一方水土一方茶。更香有机茶园多分布在海拔500米以上的山上,土质肥沃,气候温和,常年云雾缭绕,雨量充沛,山中泉水叮咚,所产茶叶香高味醇,茶香持久,品后口留余香。更香有机茶园遵循种植与自然、生态法则相协调,强调保护茶园生态系统稳定和可持续发展。茶树施以菜籽有机发酵为肥,汲山泉而灌。为提高茶叶品质,更香有机茶园集成使用信息素诱虫板、太阳能诱虫灯、植物源、矿物源农药等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并通过开展技术示范与推广,提高广大茶农绿色、生态、环保意识,对保护环境,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畅导健康饮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该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认证、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OHSAS18001)和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更香有机茶”得到欧盟EC、美国NOP和杭州中农认证中心“三重”有机认证,产品畅销国内,远销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围绕2019北京世园会“绿色生活美丽家园”这一主题,更香有机茶凭借其所处的优良绿色生态环境,及其为人类带来的健康有机生活的宗旨,向世人展现出国人追求自然和谐的美好情怀与愿景。

  茗茶配名器。更香公司还特邀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何炳钦设计,指定景德镇中润陶瓷独家生产系列茶具,为宾客完美呈现出“红翡绿翠清如许”等系列有机茶。何炳钦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艺术化地表现在茶具的创作上,精致而不失大气地将“茶文化与瓷文化”的魅力共冶于一器,器美更衬茗香,让人在品茶之余大饱眼福,感受“茶瓷文化”的独特魅力。

  宾客观赏精品园艺作品之余,在更香宁红店寻一方小凳,品一杯更香有机香茗,清心静心。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