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公告公示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武义县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015年05月27日 08:48:1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条件(一)基本条件 

  1、本县户籍(部分岗位户籍不限),户籍以2015年5月26日户口所在地为准; 

  2、热爱工作岗位,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服从分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详见附表。

  二、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组织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岗前培训、办理录用或调动手续。 

  三、报名办法 

  凡符合招聘条件和职位要求者,于2015年6月16-17日到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县城明招路1385号)现场自愿报名,每人只能填报一个职位,报名时需持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正照2张;部分报考职位还需提供相关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工作年限证明原件。报名考务费80元。现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报名需持有本人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现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专升本人员或研究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咨询电话:87660842或登录武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 

  四、考试科目和办法 

  1.笔试科目:《综合应用能力》、《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两门,满分均为100分,各以50%计入笔试成绩。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考名额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入围面试的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3.总成绩计算办法。总成绩:笔试成绩x60%+面试成绩x40%。 

  五、体检和考核 

  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浙人公〔2005〕68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及《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体检合格后确定考核对象,考核标准参照《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浙人发〔2008〕58号)执行。 

  六、公示、岗前培训、录用或调动 

  体检、考核结束后,对拟录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参加岗前培训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或调动手续。录用后需在报考单位服务不少于5年。 

  七、其他事项 

  1.报名人数不足招聘名额1:3比例的,将按比例核减或取消招聘名额。 

  2.如综合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 

  3.招聘条件中涉及工作年限的,均从毕业后开始计算到报名当月。 

  4.报考人员提交的所有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5.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在相应职位合格线内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 

  6.人力社保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针对考试的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考试命题为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部门无关。 

  八、本公告由武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武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5月27日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何凌云
  相关文章
·我省重点推介新兴产业
·保险版“以房养老”进入承保阶段
·寿仙谷再度成为浙江省灵芝、铁皮石斛生产标准制定者
·石头缝里种出郁清香茶
·全民参与清洁家园
·垃圾分类需建立长效机制
·县政协开展“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小水电公司修复水毁坝道路
·备战训练
·“暖男”朱明梁传递正能量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