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项目建设百日攻坚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县建设局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8.2亿元
2017年12月21日 08:50:0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谢旻 通讯员 钟文伟

  武义新闻网讯 连日来,在第一污水处理厂尾水处理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们正忙着铺设广场砖、种植水生植物、兴建园内道路……

  县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占地11.9万平方米,分布了大大小小40多个功能池,种植了40余种绿化树木和20多个品种的水生植物。项目完工投入使用后,可将第一污水处理厂排放的尾水再次生物处理,提标后排入武义江。园内不仅植物丰富,景观亭、健身器材、停车泊位等设施也分布其中,将成为市民游玩的生态湿地公园。

  “自7月初进场施工以来,我们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增强人员、机械作业等施工力量,近段时间天气晴好,每天安排100多人在现场作业,加快工程进度。目前,整个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有望在春节前完工。”工程项目经理王超说。

  在环城西路延伸至新武义一中道路工程施工现场,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该工程全长3200多米,其中隧道长630米。在乡镇街道大力配合下,目前北段路基已经全面进场施工,进行路基开挖或回填;隧道南路口正在进行边坡、仰坡防护施工,为下步洞门施工做好准备。”县建设局工作人员说。

  今年,由县建设局承担的县重点项目涉及道路畅通、征迁安置、五水共治、景观提升、基础配套等6大类共41个项目,其中新建项目16个、续建项目12个、前期项目7个、新追加项目6个。项目总投资约48.09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9.135亿元。为了加快项目推进,县建设局挂图作战、落实责任,倒逼重点项目扎实推进。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8.2亿元。

  城建公司作为县建设局实施项目建设的主力军,紧紧围绕工作目标,攻坚克难,科学谋划,制定责任清单,明确每项工程负责人,把工作计划具体分解到月、到周,并采取“一周一督办、一周一统计、一周一通报”方式,加大项目督办落实力度,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目前已全面完成环城南路延伸工程(温泉路-明招路),东升路、环城南路、城东路雨污管网改造工程,武川路延伸至装备制造业基地道路,城西古马山入城口景观提升工程,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拆建工程等。栖霞路延伸工程(南门街至武丽线段)、解放街特色街区改造工程、城区停车场工程等项目有序推进,有望按期完工或按计划节点完成。

  针对部分项目存在政策处理难问题,县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振奋精神,积极协调配合相关街道、部门做好政策处理工作,合力攻坚政策处理重点、难点,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共享快递盒或开启绿色物流时代
· 双支柱调控框架明确 金融调控监管体制渐入新轨
· 国家公祭日,前湾矗立抗日阵亡将士纪念墙
· 武义旅游投资集团正式运营了
· 武义科技大市场投入运营
· 县建设局全力以赴迎年末“大考”
· 度假区中队全力助推小城镇建设
· 坚持生态引领发展 打造最美生态公园
· “除毒瘤 净土壤”行动 二号通缉令
· 欠赌债遭绑架 警惕此类骗局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