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年味?年味是全家团圆的喜乐气氛;是妈妈忙前忙后做的一顿年夜饭中的饺子;是逛庙会看着舞龙吃着糖瓜儿仿佛又回到童年的一种享受;是不管认识不认识,见面都说过年好的那种友好感觉;是家家户户都贴上喜庆对联迎接新春,庆祝新的开始;是满大街挂满了红灯笼充满了祝福话语的那种气氛;是走在街上乡里街坊见面道着过年好的那种氛围。一个个灯笼飞上屋檐;一幅幅对联贴上墙壁;一件件新衣奔离衣柜;一阵阵欢呼请出红日;一句句祝福口耳相传……该如何让年味历久弥新,总在心头永漾。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武义新闻网开展“网络祝年”活动。  
 
【网络祝年】心有所归 “家”有温暖
  2月1日,县民政局救助站组织人员到县谢氏骨伤医院——爱心托管中心看望慰问站内的10名滞留人员,为... 详细
 · 【网络祝年】心有所归 “家”有温暖
 · 【网络祝年】喜迎新春!武义各地“村晚”热闹上演
 · 【网络祝年】带你去徐村看看比央视更早的村(春)
 · 【网络祝年】一顿团圆饭 一份归家情
 · 【网络祝年】敲钟祈福迎新年 悠扬钟声载愿望
 · 【网络祝年】年味十足!今年的武义很“红”哦!
    更多>>
 ·道一声辛苦 说一声感谢
 ·市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县领导与外来务工人员和环卫工人共迎新春
 ·新春慰问道祝福 嘘寒问暖送真情
 ·县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加快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步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