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2010浙江两会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乡镇风采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商务信息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0年04月12日 09:25:2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贯彻学习全党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王晖)4月9日,县委书记江跃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学习领会全党总结大会精神,深入研究我县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加强党的建设的对策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6日,中央召开了全党渗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胡锦涛总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党学习实践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系统总结了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明确提出了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基础的新要求。

  江跃进就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要求。要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上下功夫,紧紧围绕“深化四大战略、加快科学发展、全力打造中国温泉城”这个总载体,继续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后续工作,深化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供有力保证。着眼巩固扩大认识成果,争做学习型领导干部;着眼巩固扩大实践成果,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着眼巩固扩大制度成果,不断优化科学发展环境。要在进一步理清科学发展思路上下功夫,解放思想,树立与时代要求向适应的发展理念,尊重规律,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在破解科学发展难题上下功夫,着力打破“瓶颈”制约,大力弘扬以“诚信尚义、包容开放、创新奋进”为核心的武义精神,围绕“打造中国温泉名城,构建东方养生胜地”的目标,抢抓机遇,大力促进产业集聚集群发展,不断优化产业空间布局,提升产业层次,大力推进科技强企,努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强力推进以温泉为龙头的旅游业发展,打造国际养生产业基地,打响“养生武义”品牌。着力抓好民生工程,加快社会公共事业发展;着力维护和谐稳定,全面开展“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积极预防和化解各种不稳定因素,确保全县大局稳定。要在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继续抓好党建创新各项工作,努力为推进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按照构建统筹城乡基层党建新格局的要求,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大力推进党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形成政令畅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洪指出,落实总结大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全国和省、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十二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做好2010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为实现新一轮追赶发展夯实基础。他要求,要认真学习总结大会精神,全力推进武义科学发展,坚持制造业和服务业两轮驱动,努力实现追赶发展,坚持工业强县第一战略不动摇,在不断夯实制造业基础的同时,要坚持以打造“中国温泉名城”为目标,加快把现代服务业培育成新的经济增长极;坚持工业化和城市化融合互动,积极推进全面发展,尽快实现由工业化促进城市化向城市化带动工业化的转变,走工业化和城市化融合互动的路子;坚持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大力促进和谐发展;坚持打造学习型政府,不断增强推进科学发展的能力。

  学习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自力,副县长邓小章交流了学习心得,并结合我县实际工作,就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做了发言。

  编辑: 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执行力
·我县召开民兵点验大会
·我县开展新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我县召开武义江流域污染整治推进会
·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提升执行能力 推进科学发展
 
  热门图片
 
   
  加强金融服务创新 支持经济  
   
  “护城2号”集中统一行动  
 
 
   
  采云间世博茶园装饰一新迎盛  
   
  网吧评星  
 
 
   
  给鸟安个家  
   
  千把公交“爱心伞”投入使用  
 
 
   
  武川春景美如画  
   
  春满武川(驴眼看武义)  
 
 
   
  全县干部大会暨工业经济工作  
   
  喜气洋洋过大年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