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深化“美丽县城”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拉高标杆提升品质 加快实现全域靓化

——访开发区(白洋街道)办事处主任蒋振宣
2016年06月22日 08:30:0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日前,在开发区(白洋街道)深塘工业区深塘到永康的法金线公路边,工作人员正忙着拆板房、清搭建、建景观。据了解,自“整治环境,靓化武义”行动开展以来,开发区(白洋街道)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多次召开会议,发动党员群众齐参与,联村干部加班加点坚守整治一线,整治成效明显。

  “‘整治环境,靓化武义’行动对处在产业转型期的开发区(白洋街道)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开发区(白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以‘三个月完成交办任务、年底初见成效、两年内整体环境有根本改善’为目标,坚持近期整改与长效管理结合、问题整改与环境美化结合,先行先做、主动而为、长远谋划,加快实现‘两路两侧’洁化、绿化、美化,为实现‘靓化武义’工作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开发区(白洋街道)办事处主任蒋振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整治范围上,开发区(白洋街道)以高铁、高速、上松线、法金线等“两横两纵”沿线为重点,区域内主干道为辅线,自我加压,拉高标杆,推进全域整治。在整治层次上,以拆违、绿化、美化为重点,分三步进行:第一步先行拆除各类乱搭乱建、整治蓝色屋面和广告牌;第二步按照“花海武义”建设要求进行补植绿化;第三步结合赤膊墙整治,挖掘地方传统文化,分段分项目建设具有地域特征的文化小品,提升城市品质。在整治内容上,以市、县交办任务为重点,先行先做,在规定时间内加快完成整治任务。同时,拿起放大镜主动排摸辖区内的“脏乱差”问题,有序推进集中整治。

  开发区(白洋街道)坚持“突击整治”与“长效管护”相结合,研究制定治乱治违的长效管控办法,努力加强街道、村(社)干部监管队伍、城建监察巡查队伍、园区环境卫生保洁队伍建设,着力形成立体化环境管理网络。“街道把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作为近两年内日常管理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及时分析研判新问题、新任务,建立机制,制订措施,推行常态管理。”蒋振宣说。下一步,开发区(白洋街道)将按照产城融合发展新思路,以白洋产业新区、扑克小镇规划建设为契机,科学布局商住商业商务、休闲娱乐、综合市场、公共服务等综合配套设施,逐步消除马路市场、路边摊点等影响环境管理的难点问题,推进精品线、精品村建设,夯实旅游发展基础,促进发展环境根本改善,打造“魅力白洋、活力新区”,为“靓化武义”添砖加瓦。

  作者: 吴婧文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何凌云
  相关文章
·深化互信,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
·欧洲杯催热中国游客赴欧游 酒店预订量大幅增加
·武义县《精品民宿发展暂行办法》解读
·海外名校学子将于6月22日走进武义
·瞄准问题精准施策 助力靓化武义行动
·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打好“治水”保卫战
·履坦镇强力推进畜禽养殖排查整治
·万名游客逛畲乡
·武义一女患者长20×17cm巨型肿瘤
·一道“鸿沟”盼修复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